close

今天的出遊,真是讓我又緊張又失望

好想你呢,你知道我一直......唉。

 

 

 

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

 

好久沒有夢到你了,而今天我再度夢到你。在夢中、在大雨中,你我兩人相依在一起,我揪著你的衣袖,緊緊不放。而你靠著我的頭,此時無聲勝有聲。在這個當下,那種甜蜜的心情再度充斥我的心頭,我早已忘記那份感動。

 

明明知道是夢,可是仍然陶醉其中,因為有你、有我。

 

你對我喊了一句話,我聽不清你說了什麼,可是從你的口型,我隱隱約約的明白了,我靠近你的耳朵說,   。你卻聽不清楚。

 

夢,醒了。

 

 

一封寄不出的信

 

 

親愛的:

 

祝你生日快樂。很慶幸二十年前的今天,你出生在這世上。如果你從未誕生於這世上,我便無法認識你、認識我自己;如果你從未誕生於這世上,我不會懂得如何愛人與愛自己;如果你從未誕生在這世上,我不會懂得如何放手、釋懷。因為有你,我才找到一條道路,向前邁進。

 

你總是問我在抄抄寫寫什麼,那其實是我的日記。前幾天我翻開高二那年的日記,實在很訝異每一篇、每一段中,都有記載了你與我的回憶。你大概不知道,你在我的心目中曾經是那麼重要。你的喜、怒、哀、樂都牽引了我的情緒。原來我開始戴髮箍,是因為你的稱讚;原來我喜歡棒棒糖,是因為你的給予;原來……我以前是那麼的瘋狂。藉著它,我想起了好多、好多沉澱於深處的回憶。

 

親愛的,不知道在你心中,那些回憶是否珍貴呢?

 

你還記得嗎?當你撩起我的髮時,你說了什麼?側躺著、瞇著眼看向逆光的我,你又說了什麼?

 

我猜你不記得了吧?

 

我也不記得了,因為那時我彷彿醉了。腦袋中、心海裡只剩下喜歡你、喜歡你、喜歡你、好喜歡你,這一句話,究竟什麼樣的字句可以告訴你呢?我沉默地訴說,但你卻已經不想再聽了。

 

若人與人的相遇,是因有心人在佛祖座下前求緣。那我上輩子一定很不專心吧?我們只換來今生的後悔。而此此後悔,是否會成為為了下輩子相愛的動力呢?無解。

 

日記中的一字一句也默默地訴說兩年前的我們的爭吵。「跟你吵架了……」不斷的出現在其中,當時的我們,到底是相愛還是相恨呢?

 

其實我很久沒有思念你了。自從我們「絕交」以後……我總跟自己說,留點自尊給自己。你不在意我,那就別自討苦吃吧!以前總妄想你還記得我,還有一絲希望。癡人說夢。無論如何,年少輕狂總已經發生了、過去了。如今多難為情都無法收回了,不是嗎?那就坦然面對吧!我欠你一句「對不起」。

 

那,你能不能再喊我一聲「愛妃」呢?

 

心醉的你、我,慢慢的清醒,但宿醉的疼重重的折磨著我,漸漸的和緩到消失、溜過。「放下」、「前進」不斷的出現在日記中,原來當年的我,早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如此「狂熱」嗎?

 

如今,懂了、釋了、放了,可以笑了。我糾結了兩年,終於跟上你的釋懷。親愛的,其實我偶爾還會點開你的網站,看看你的狀態、你的照片。你過得很好、很充實,我得笑笑地告訴自己,沒問題的,你沒有我依舊很快樂。

 

雖然有點失落,但是我會釋懷的。

 

你也許會笑我太傻、太笨,總學不來恨你,「恨總比愛容易放下」不是嗎?但我的腦袋,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,我們之前的歡笑、我們的親密……我想我是愛過你的。如果你有困難,請想起我永遠願意為你出一份力。

 

再一次祝福你一切安好、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燈結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